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23:59 星期五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西南交通大学团委关于招募校园大使的通知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4/11 0:00:00   点击数:9087  

各学院分团委:

为了弘扬交大文化,展示交大大风采,为来校嘉宾、新生介绍交大历史、建筑、文化,为交大人和交大友人服务,为学生提供实践锻炼的平台,特面向全校本科生、研究生招募20名校园大使。

一、团队性质。“西南交通大学校园大使”是直属校团委管理的学生社团,以校园讲解为主要活动内容的志愿服务团队。团队宗旨:弘扬交大精神,传播交大文化,展示交大风采。

二、招募方式。采取个人申请,组织推荐等方式报名。校团委对申请表进行初步筛选,确定候选人。校团委邀请相关老师联合面试,确定人选。邀请专业老师对校园大使进行校史、文化、礼仪等岗前培训。培训结束后,由校团委进行考核,并为通过考核的同学颁发证件,持证上岗。

三、报名条件。思想积极向上,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热爱校园,热爱生活;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普通话标准,具有一定的英语口语水平;女生身高160cm以上,男生身高172cm以上,形象气质佳。

四、报名时间。411-420日,个人网上下载报名表(团委在线),按要求填写表格,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报名表(犀浦校区报送至1食堂6楼校团委601办公室李娜老师处,电话66367148;九里校区报送至3食堂2楼校团委办公室薛婧老师处,电话87600086)。校团委。初评后,另行通知复试时间。

 

附件:“西南交通大学校园大使”报名表

 

                                     西南交通大学团委

                                         201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