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09:00 星期五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机械】精彩乒乓,国球盛宴——记机械学院乒乓球赛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4/17 0:00:00   点击数:8482  

机械杯篮球赛激战正酣,机械乒乓球赛也拉开序幕。412日中午,由机械学院学生会举办的乒乓球赛我校在乒乓球馆正式开打。机械学院的各位工作人员早早的就在球馆里忙碌起来,将球馆布置得井井有条。随后各班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也陆续到场。

 

根据赛事流程,首先要进行分组环节,根据分组决定每位选手第一轮的对手,然后进行淘汰赛。为了提高比赛的质量,赛会组织者特别邀请到我校乒乓球国际级裁判员,体育部的杜力平老师作为场边指导。经过分组,各位参赛队员到指定的球台开始了第一场的较量,场面十分热闹。每一位选手的打球风格都不尽相同,有许多球台都是打得难解难分。不过既然是比赛就有胜负之分,有的选手遗憾落败,有的则成功晋级下一轮。第一轮结束后,根据对阵表,每组的胜利者进行下一轮比赛。随着比赛进程的深入,比赛的水平和激烈程度也不断提升,每位参赛选手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一展身手,乒乓球馆的气氛也由一开始的轻松愉快变得越来越扣人心弦激动人心。

 

经过半天的紧张角逐,本次乒乓球赛已全部结束,目前赛会组织者正在对比赛结果进行紧张地统计,不久就会向大家公布。虽然这次参赛的选手水平不一,但在比赛中找到运动的乐趣才是我们最终目的。这次乒乓球赛也使我们的学习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我学院其他精彩活动也期待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编辑: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