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02:48 星期五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机械工程学院第五次团学代会胜利召开 第五届团委班子顺利产生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5/28 0:00:00   点击数:7149  

2012519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第五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犀浦校区一食堂三楼隆重召开。与会的领导和嘉宾有校团委朱剑松书记,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关秦川书记,机械工程学院党委李毅副书记,各兄弟院系的团委书记和学生会主席。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及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及第五届学生委员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党委李毅副书记代表学院致开幕词,表达了对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的感谢、对全体代表和全院青年的问候,强调了大会的目的和意义。校团委朱剑松书记代表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高度评价了机械团委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广大青年团员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常怀报国之志,坚持科学发展、走好创新之路,加强学习实践、筑牢成长之基,担当社会责任、勇开风气之先四点希望。学院党委关秦川书记也对学院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给予几点希望:一是希望我院团组织能够继续引导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是希望能够坚持不懈的提升青年团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水平;三是希望加强培养青年团员创新实践能力和人文素质;四是希望加强团、学组织建设,更好地服务广大团员青年。

大会听取通过了院团委书记于楠同志代表第届团委委员会向大会做的题为《激扬青春,团结奋进,为培养新时期综合型机械人才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和院学生会副主席魏风同学代表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向大会做的题为《机械再出发 我们冲在前》的工作报告,并通过不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形式产生于楠13名同志为新一届团委会委员,马楠11名同学为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之后在激昂的团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2012521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X2201召开,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于楠同志为团委书记,唐序同志、杨伟宾同志、郭立昌同志为团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