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17:14 星期六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校园文化大使面试举行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6/1 0:00:00   点击数:6930  

    201253031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校园文化大使”的面试选拔在犀浦校区一食堂五楼507办公室进行。来自学生,校团委,校史和外语学院的8名老师组成了本次面试的评审团,共同对报名者的语言表达能力、校园文化历史知识、外语水平、个人才艺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考评。

    “西南交通大学校园文化大使”是直属校团委管理的学生社团,校园讲解”为主要活动内容的志愿服务团队。组建大使团是为了弘扬交大文化,展示交大大风采,为来校嘉宾、新生等介绍交大历史、建筑、文化,为交大人和交大友人服务,同时也为大学生提供实践锻炼的平台。

    本次选拔共吸引了全校各学院68名同学的积极参与,其中一部分研究生更是从九里校区特地赶来参加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