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3日 17:44 星期二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我校学子斩获第六届成都青年创业大赛桂冠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6/14 0:00:00   点击数:7139  
 

创无止境,业聚成都。611日下午,由共青团成都市委、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青联、市学联共同举办的“动感地带·创业成都——第六届成都青年创业大赛”决赛在成都中医药大学温江校区举办。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较量,来自我校艺术与传播学院的美卓(Maestro)听觉传播工作室从决赛1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夺得桂冠。

美卓(Maestro)听觉传播工作室团队由宋晓芸、马琳、高楠、田香凝、刘雨组成,五人均为艺术与传播学院传播学专业2010级本科生。工作室专注于企业听觉识别系统的制作,项目获得了大赛评委——成都阿佩克思奥美品牌营销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樊剑修的肯定。

大赛一路走来,美卓先后经历了初赛策划书选评、复赛创业营考验,顶住了压力成功跻身决赛12强。决赛中,美卓的宋晓芸表现出色,在第一环节“初出茅庐”项目阐述中惊艳亮相,直接晋级第三环节——“臻于至善”,最终凭借其机智的问答,美卓(Maestro)听觉传播工作室团队技压群雄,勇夺桂冠,赢得3万元创业项目孵化资金、园区创业场地以及金融投资机构关注。成都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总工会主席赵小维为宋晓芸颁奖时祝福道:“希望美卓的声音响彻成都。”

据悉,由团市委牵头主办的第六届成都青年创业大赛自今年2月底启动以来,面向在蓉高校学生和创业期不满1年的创业青年进行了广泛征集,共收到来自全省近500件参赛作品,大赛规模属历年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