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23:16 星期五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西南交通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志愿者支队赴大英县玉峰镇授牌签约仪式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8/4 0:00:00   点击数:6744  

82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授牌签约仪式在玉峰镇政府会议室顺利举行。共青团四川省大英县委书记黄海果、副书记张莉、郝国伟,中共玉峰镇党委书记李小龙、副书记胡军,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院团委马琼书记、廖凡副书记等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授牌签约仪式。仪式由黄海果书记主持。

首先,李小龙书记作了讲话,他先是对马琼书记一行前来玉峰镇学习、交流,帮助玉峰镇发展与建设表示欢迎与感谢,他希望此项实践活动能够长期、深入的开展下去,同时也希望能从西南交大引进更多人才,促进学院学生的全面发展和玉峰的建设与发展。他对实践队员提了几点希望,一是在实践中全方面锻炼自己的能力,并增加服务意识;二是通过几天刻苦的实践磨练自己的意志;三是要在实践中学习,把在学校学到的东西用到实际生活中,增长才干;四要在实践过程中精心组织,确保自己与被服务对象的安全。

接下来,马琼老师也对我们进行了亲切的嘱托,她鼓励了我们本次的下乡实践活动,并感谢玉峰镇政府提供了我们一个这样的机会。她还提醒我们要抓紧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提升自己了解社会、认识社会、服务社会的意识和能力,并嘱咐我们注意安全。

会议第三项为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信息科学院与大英县玉峰镇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玉峰镇党委副书记胡军与我院团委副书记廖凡作为签约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会议最后,黄海果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志愿者服务队的这次下乡活动表示了肯定和赞许,并希望能和西南交通大学建立长期的协作互助关系。至此,“西南交通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授牌签约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