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4日 01:47 星期三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报销2012年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经费的通知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10/10 0:00:00   点击数:8873  

各学院分团委、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

2012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已完成,现按照活动规划对余下的30%项目经费进行报销。

各实践队的项目须按计划完成,按要求提交电子材料和纸质材料活动成果后,经校团委审核合格,方能报销余下30%的经费。

一、报销经费时间安排:

重点团队  1015日 上午10:00-12:00 下午14:30-16:30

一般团队  1016日 上午10:00-12:00 下午14:30-16:30

二、报销地点:

    一食堂6601校团委办公室

三、报销材料:

领取经费时,必须提交本团队审批经费的全额发票。票据只能为办公用品、打印、复印、硬座往返火车票(车票上需要用铅笔清晰地注明使用者姓名 身份(老师/学生) 到何地干什么事,例如:李明 学生 到贵州省遵义市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注意标注不要覆盖票面原有的信息)。重点团队未归还队旗的,请带上队旗。

四、报销人员及证件

项目负责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

五、备注:

    如有特殊情况,请联系李娜老师 66367148

                                                    校团委

                                                二〇一二年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