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6:49 星期五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与饶雪漫共谈人生——记“雪漫笔下的‘漫’职场”专题讲座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11/1 0:00:00   点击数:6000  

10月29日晚七点,著名青春文学作家饶雪漫来到交大图书馆一号报告厅围绕职场、生活规划和文学写作指导等话题与交大学子展开交流

饶雪漫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第一次出书的经历,并鼓励在场的学生应该多阅读,多参加社会实践。谈到新作——《那些女孩该懂的事》,一本治愈青春疼痛、专门为现代大学生写的书艺术与传播学院党委吴晓雄副书记送上一份礼品,代表交大学子对饶雪漫表示热烈欢迎。

特邀嘉宾——猪八戒网品牌公关总监吴媛媛《一本畅销书的诞生》展开,同学们讲述职场基本规则,建议在交大建立实践基地。主持人问到吴媛媛第一次来到交大的感想时,吴媛媛表示,微博和人人网上的互动比较多,看得出来同学们热情高涨。

互动环节包括举手提问点击人人墙两种形式。饶雪漫的亲切和热心让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现场不断地爆发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讲座最后,饶雪漫向我校学子提出建议和希望:“世上无难事,只要好好,好好说话,认真努力地阅读和写作,就会有成功。希望交大的同学们能够过好每一天的大学生活。”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排队参与饶雪漫的签售会,并与饶雪漫合影留念饶雪漫表示,自己非常高兴能在交大做一个如此完美的讲座,并和同学们热情交谈。她衷心希望交大能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