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6:46 星期五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炫彩·荣耀·青春——西南交通大学2012年十佳学生会颁奖典礼暨第十五届新生文化节闭幕晚会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3/1/5 0:00:00   点击数:5767  

    2012年12月24日晚7点半,西南交通大学2012年十佳优秀学生会颁奖典礼暨第十五届新生文化节闭目晚会在一食堂三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观众头顶灯光暗下,屏幕炫彩倒计时起。在大家屏气凝神地紧盯着跳动的数字,伴随着大家跳动的心率,开场视频开始。首先是各学院学生会主席代表各院学生预祝晚会成功举办和节日的祝福,接着,学校的清洁阿姨,保安大叔的问候,玩耍的孩子们的祝福,带给大家一种家的感觉。最抢眼的是北大,清华,上海交大,哈工大等各大高校学生会主席依次对交大此次晚会的美好祝愿。将大家的期待推向了顶峰。

    此次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炫彩年华、荣耀时刻、青春飞扬。第一篇章中,生命学院带来的dream high,同学们扮演的各个阶层、不同职业的群众共聚一起跳舞,其新意让人眼前一亮。土木学院带来的《纤夫的爱》则更是对大家思维的巨大冲击。几位男生身穿纤夫服装突然转身另一半是姑娘的衣裳,同时客串两个角色,将大家逗得哈哈大笑。开心过后,进行十佳优秀学生会颁奖典礼。土木,电气,茅院、等十个学院代表上台幸福地领取奖匾。青春飞扬这一篇章则让观众们饱享一顿视听盛宴——电气学院火辣动感的舞蹈《Revolution》,地学学院酷炫劲爆的鬼步舞,去年“魅力交大”冠军贾振宇柔中带刚的机械舞,机械学院幽默的相声,以及爱音乐、一路飙声音乐赛的优秀选手动人嗓音……

    至此,西南交通大学2012年十佳学生会颁奖典礼暨新生文化节闭幕晚会正式结束,大家有不满足,有不舍得,但更多的是对学生会下学期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期待!




                          校健美操队开场舞



                        土木学院《纤夫的爱》



                       十佳优秀学生会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