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10:32 星期五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第十三届“扬华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提交作品通知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3/3/15 0:00:00   点击数:7951  

校内各团学组织:

    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2012年12月开展报名工作以来,收到各院系、峨眉校区报名作品270余项,校团委定于2013年3月15日——3月18日统一收作品,现将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作品提交要求:社会调查报告(字数不超过15000字)和学术论文类(字数不超过8000字)须向评委会提交论文终稿,发明制作类须提交实物(未完成的科技作品可提交模型、动画演示视频光盘,但须保证2013年4月上旬完成实物制作,不影响参加省赛。)
    2、材料必须是中文(若是外文,请附中文本),并以4号宋体A4纸打印,一式两份,作品封面须写清作品全称、作品分类、作者姓名、学院年级、联系方式。对按要求提交且评审组确定已结题的优秀作品,凭发票报销部分立项资金。
    3、请各团队18日前将作品及论文材料交至学院分团委老师处,作品电子稿汇总发至校团委邮箱:tuanwei@swjtu.edu.cn。由分团委审核汇总后报至校团委601办公室,联系人:郑源66367148。作品汇总表详见附件。

../up_images/20133811373341.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