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22:34 星期六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批团支部特色活动、周末社会实践活动审批结果公示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3/3/15 0:00:00   点击数:7698  

各学院分团委、团支部、周末社会实践队: 

    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批团支部特色活动、周末社会实践活动申报材料已审批,通过审批的项目公示详见附件。

前期经费于本月20日左右采取打卡方式发放,请注意查收。

团支部特色活动一次性发放全额经费,于42日按时提交总结和发票,进行成果验收。团支部特色活动的经费全额发放,活动结束后仍必须按活动通知要求进行验收,没有不可抗力未按计划完成活动成果验收的团支部,将影响评奖评优!

  周末社会实践活动所有成员须签订《西南交通大学周末社会实践安全承诺书》(详见活动申报通知附件2);并为所有实践队成员购置保险(实践期间有效),于本月20日之前,将保险单与《西南交通大学周末社会实践安全承诺书》交到校团委601办公室,没有购置保险及签订承诺书的团队及人员不得开展活动!周末社会实践前期发放50%经费,活动结束后,于41日按时提交总结和发票,进行成果验收。成果验收合格后,下月20日打卡发放剩余的50%经费。

  备注:申报材料中有部分由于缺少分团委签章、主题不符合要求、申报材料空泛、具有安全隐患、单纯景区参观、开展时间不在当月等原因,未通过审批。欢迎修改完善后参与第二批申报!

  如有疑问可到校团委办公室查询。

  附件12012-2013学年第学期第批团支部特色活动审批结果../up_images/2013315114232350.xls

附件22012-2013学年第学期第批周末社会实践活动审批结果../up_images/2013315114246595.xls

                                                  校团委

                                           二〇一三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