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9:57 星期六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校级社团“十佳会长”评选答辩会顺利举行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3/4/25 0:00:00   点击数:6306  

4月16日中午12:30由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西南交通大学“十佳会长”的会长答辩会在天佑斋三号辅导员之家举行。

为了繁荣校园文化,进一步加强我校校级学生社团的管理与建设;充分发挥社团和社团组织者的优势和能力,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学生综合能力,推进校级社团的建设和发展,在原有“十佳协会”的基础上增加评选年度校级社团“十佳会长”,表彰社团工作先进个体。

为了确保本次“十佳会长”出选的权威性及公平性,校团委副书记罗妍妍、校团委老师郑源以及创造学会、科幻学会、等六个协会的指导老师受邀对通过前期筛选出来的十四位会长及其任职期间的成就进行提问和评判。

主持对嘉宾做了简单的介绍之后,十四位参赛的会长依次上台用ppt对自己和自己所带领的团队及其任会长期间取得的成绩进行介绍。这其中,科幻协会的会长张俏薇用节目播报的方式进行介绍,在她任期内组织的密室逃脱活动也引起各位评委老师极大兴趣,健美操协会的指导老师刘媛粒老师还表示,如果还有这种活动,最好也能邀请老师参加。不仅可以拉近指导老师与学生的距离,还可以加强老师与学生的相互理解能力,有利于学校各种活动的展开。不知道老师也加入同学们的社团活动中,会是怎样热闹的场面。总之张俏薇会长诙谐的语言,新颖的方式给评委嘉宾留下深刻印象,也帮助她在这一次“十佳会长”的选举中以87.7的最高分取得2012年度“十佳会长”的称号。

在十四位会长的精彩答辩之后校团委副书记罗妍妍老师进行总结,表示希望以后多开展此类老师与学生的交流活动,并对交大越来越活跃的社团活动表示欣慰。

主持人公布“十佳会长”名单后,本次答辩会结束。但我们相信,西南交通大学社团越加活跃、有序的未来才刚刚开始。

【文字记者】陈珏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