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7日 01:52 星期三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梦.四川梦.我的梦”大学生演讲比赛活动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3/5/29 16:43:00   点击数:8019  
各二级团组织: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关于在全省广泛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的意见》的精神,扎实推进高校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激励全省广大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立志刻苦学习,积极投身实践,为奋力谱写中国梦的四川篇章而努力奋斗,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团省委决定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中国梦·四川梦·我的梦”大学生演讲比赛活动。西南交通大学校团委积极响应上级组织号召,“中国梦·四川梦·我的梦”西南交大分赛区演讲比赛定于2013年6月5日晚7:00于犀浦校区一食堂三楼演播厅举行,报名截止时间6月3日中午12:00,报名方式:编辑个人信息(包括姓名、学院、学号、手机号码、演讲题目、演讲时长)短信发送至学生社团负责人张同学手机,手机号码:13281181080或者13982237456,以短信回复为确认报名信息提交成功。本次交大赛区设一等奖一名,奖金500元,并推荐参加省赛;二等奖2名,奖金3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元。获奖选手同时颁发校级奖励证书。本次活动主题、要求及省级赛事安排详见以下链接http://www.scedu.net/news/web/1369038966.shtml。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