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08:30 星期五

沟通交往

首页  > 第二课堂 > 沟通交往

大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第十三届“食神”烹饪大赛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3/9/24 10:44:00   点击数:5114  

你有创意吗?你敢挑战吗?有没有想过有一天可以将埋藏在你身体中对美食的追求发掘出来,将烹饪的技巧展现成一种艺术?西南交通大学伙食管理委员会第十三届烹饪大赛盛大开幕!

初赛包括创意拼盘、食谱PK、刀工比试。

创意拼盘:用给定的食材,在规定的时间内拼出你的创意;

食谱PK:为你的决赛作品量身定做属于它的食谱;

刀工比试:用你娴熟的刀工把土豆块打造成土豆丝。

初赛成绩=创意拼盘(40%+食谱(30%+刀工(30%),通过初赛的激烈比拼,我们将选出10名优秀的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前我们将带你走进食堂,参观食堂内部的制作流程,各组参赛队在体验过程中,需用图片记录此活动,之后每组选手选出10张图片进行简单的介绍、修饰、拼接(要写上相片名称、组别,要求A4纸打印),决赛时进行现场展示。

决赛时,现场烹饪,充分展现你的厨艺,发挥你的烹饪创意。

决赛成绩=烹饪(80%+图片集人气(20%)。

根据最终成绩,我们届时会评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获奖选手不仅可以获得精美奖品,还有相应的绩点可以加哦!

看过《食神》里周星驰夸张的厨艺吗?我们等待的就是你带给我们相同的震撼!如果你有一手拿手的好菜,如果你有一双灵巧的双手,如果你有一颗七窍玲珑的心,来参与到我们的比赛中来吧!舞台,为你而建!

报名方式:116日一食堂门口,117三食堂门口,118日四食堂门口;每天中午11:30——13:00,晚上17:3019:00现场报名。

短信报名:将小组成员的姓名、性别、专业、联系方式发送到15208342741于同学处

新浪微博留言报名:登陆http://t.qq.com/xinanjiaodahuo,留下小组成员的姓名、性别、专业、联系方式

身怀绝技的你,还不赶快来报名?

报名需三人组队,快让你的死党和你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吧!

参赛对象:全校学生

初赛时间:1114日晚19:3020:30

初赛地点:一食堂一楼

决赛时间:1118日下午14:3016:00

决赛地点:二食堂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