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9:31 星期四

学术科创

首页  > 第二课堂 > 学术科创

享受健康,快乐生活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3/9/24 10:59:00   点击数:4200  

2011115日中午1200,公管学院经济一二班全体成员在二食堂门口开展了班级团支队志愿者活动,活动形式以分发传单,现场解说为主。

首先由经济一班团支书向同学们说明活动的任务及要求,并分给同学们传单,活动就此展开。现场解说健康小知识使得分发传单的工作有趣起来。正如本次活动内容,健康是每个人的生活之本,却又常常被轻易忽视。信号弱的时候不要打电话,否则辐射会成倍数增加,不要经常熬夜,即使周末狂睡也不能补足优质睡眠,在饮食上,要多吃海带等含碘海产品,利于降血脂,降血压,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另外多闻花香有助于身心放松,在使用吹风机时,尽量离头部15厘米,防止头皮的意外损伤,同时,读书看电脑时,双眼的保护也是必不可少。中午100,经济班同学留影纪念,至此团支队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

在这次活动中,经济一二班同学以他们的热情和细心关注着大家身边的健康问题,感谢他们的努力,同时祝愿交大师生关注身体健康。享受快乐生活!
 

 

公管青协

记者:王曈曈/段明

摄影:林杨

编辑: 李敬

20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