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3:24 星期六

学术科创

首页  > 第二课堂 > 学术科创

爱环保暨废品创意DIY展览会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3/9/24 11:02:00   点击数:4597  

一个很小的问题,乘以13亿,都会变成一个大问题。一个很大的总量,除以13亿,都会变成一个小的数目。环保应如此。我们大学生更应从手头做起,从现在做起,通过创意的形式,既呼吁人们关注环保,动手环保,也展示出大学生年轻创意,舞动青春的一面。

该次废品创意DIY展览会以大一各班级为单位,各个班级在学校范围内(如食堂、路边、寝室楼、教学楼、烧烤摊等)收集废品,以环保为主题,利用收集的废品进行手工创意DIY。青协于113日在1、2号宿舍楼园区与3、4号宿舍楼园区之间开设展位进行展览,让全校同学参观,呼吁宣传环保。

通过展览会的形式,青协为同学的创意和爱心提供了更广阔的展示平台。并且,由于同学们积极参与用心准备,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反响,总体来说这个展览会是成功的。

青协DIY作品

英语一班

英语二班

英语三班

英语四班

翻译班

外汉一班

外汉二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