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02:11 星期五

学术科创

首页  > 第二课堂 > 学术科创

义卖报纸捐赠贫困儿童活动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3/9/24 11:09:00   点击数:4541  

2011年11月2012时,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新闻部部长王楼,外联部部长白茹及十位干事前往成都市区,于建设路路口处,进行了一次义卖报纸活动。目的在于发扬志愿者精神的同时,用义卖资金捐助凉山州的贫困儿童。

中午十二点,参加本次活动的青协成员从西南交大犀浦校区出发,前往成都成华区建设南新路81号,在这里与中国四川小记者站取得联系。经商议之后,青协成员从四川小记者站处得到帮助,领取了200份报纸。随后青协成员来到成华区建设路路口,四散开来。主要以路人为对象,义卖报纸。经过青协的各位部长及干事两个小时的奔走,总共收获善款二百六十元。所有资金交给四川小记者站,由这一组织捐献给凉山州的贫困儿童。

经过本次活动,参与者收获了很多。不仅达到了收集善款捐助贫困儿童的目的,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而且在活动中也丰富了与陌生人交往的经验。相信各位青协成员能从此次活动中总结经验,运用于学校及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