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2:52 星期六

沟通交往

首页  > 第二课堂 > 沟通交往

珍贵的友谊由此萌芽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3/9/24 11:36:00   点击数:4938  

2011925下午2点,由西南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材料学院趣味运动会在图书馆正门前隆重举行。出席大会的主席和部长有:会长班圣光,副会长杨振强,理事长韩松,活动中心部长徐学方,实践部部长姜少华,外联部部长田向阳,宣传部部长高丽,办公室主任徐杰。担任此次运动会主席的有汪戎,王刘彬,田稣奇,徐学方。

此次活动由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员参加,以部门为单位,分为六个队伍。活动本着青协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原则,在强化协会成员团队合作意识的同时,促进新老成员之间的情感交流。

此次运动会的流程包括:纸衣往返接力赛,五人六足,踩气球,同起同坐,托乒乓球30米跑,心心相印六个活动。运动员心理都有一个信念为了目标绝不轻言放弃,要把一瞬间变成永恒的记忆。六项活动中,最有趣的要数五人六足。该活动要求五人站成一排,把相邻两名运动员的腿绑在一起,这就要求运动员们必须步调一致,有极强的团队意识。此次运动会扩大了会员们的交际圈,友谊之花的种子也在这欢乐的氛围中悄然发芽。

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运动会的冠军得主是外联部,他们将收到一份神秘而有意义的大礼——会长亲自邀请喝奶茶。在大家欢快的笑声中,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此次运动会起到了一举两得的效果—既促进了会员们感情的交流,发挥青协的合作互助精神,又督促成员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自身身体素质。最后,祝愿这种趣味性十足,同时带有一定游戏性的活动越办越好!

                   材料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