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4:21 星期五

新青年海报

首页  > 新青年 > 新青年海报

思想聚会之“嘿,来一斤梦想”

来源:  作者:樊治辰     日期:2013/10/29 11:12:00   点击数:12725  

    思想聚会(Idea Meeting)是由成都爱思青年公益发展中心发起的一个跨界交流的公益演讲活动。思想聚会侧重于分享和传播不同人的不同生命体验,相信真实的故事更能对观众产生传播力和影响力。思想聚会是一个提供平等交流、多元发声的平台。

希望通过真人的口述,亲耳的聆听,启发更多人发现生活的激情,追逐梦想的勇气,和创造改变的可能。

    本次思想聚会交大版嘿,来一斤梦想!,由西南交通大学团委主办、有思新媒体与爱思青年协办,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备,只为为交大的青年朋友们献上一场精彩的思想盛会。真正的梦想从来都不是虚无缥缈的,而是像油盐酱醋茶一样陪伴我们生活的始终。

来一斤伟大异或精致的梦想,来一段有味道有分量的人生。希望在聆听了这三位嘉宾所讲述的平凡与不平凡之后,每一位朋友都能重新找回自己心中的梦想。
    三位嘉宾、六十分钟演讲、理性思考、感性共鸣、引领青年人思考。思想聚会之“嘿,来一斤梦想”,111日晚19:00一食堂三楼学生活动中心,一起分享关于梦想的那些事,我们不见不散。
抢票方式:
1. 发送:姓名”+“思想聚会18482189048,收到我们的确认回复短信即表示抢票成功;
2. 1029日、30日晚21:00在新浪微博@青春交大@交大有思
进行线上的抢票活动;

3. 1030日、1031日、111日中午12点在一食堂门口现场发票。
(短信报名可享受专属领票通道不用排长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