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01:50 星期六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青年传媒]《交大有思手机报》征订

来源:青年传媒  作者:青年传媒     日期:2014/3/24 10:57:00   点击数:14262  

有思YOUTH手机报,以广大在校大学生、青年教师为服务对象,专注青年成长成才服务和校园文化建设,关注青年思想热点,新闻侧重时效性,信息突出服务性,传播凸显交互性,选题强调趣味性。以周刊的频率和手机彩信的形态免费征订阅读,目前拥有8000余名客户,有效覆盖三分之一的在校学生群体。 

手机报各栏目简介:

青年先锋:每期采访并介绍校内一个有突出事迹、对交大学生有正面积极影响的学生个人或团体,力图发掘草根人物的卓越之处,把交大牛人拉回我们的身边。

青年观察:主打微深度,聚焦一周校园热点,并进行剖析点评,从事件中挖掘本质,诱发读者思考。

交大要闻、国际国内新闻:为交大学子更好地了解校内和校外资讯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

青年活动:英语沙龙、校内及成都市的讲座、演讲、演唱会等演出信息,便于同学们及时了解各类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各部处动态:推送下一周团学组织活动与学校各部处的通知信息。如学生工作处、教务处、体育部、校学生会、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等,主要为非活动类通知以及需要发布的信息公告,使同学们方便快捷全方位的了解学校动态。

趣了解:以新鲜、奇特、有趣为目标,搜集、分享各类知识性话题,从生活中发现不为人知的小秘密,读完或会心一笑,或恍然大悟。

手机报订阅方式:编辑短信“学号+学院+姓名”发送至13679030434,即可成功订阅。

                                    @交大有思微信:swjtuyo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