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22:29 星期五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晨读计划第二季之“热血晨读”正式启动

来源:校团委  作者:张兴博     日期:2014/3/24 11:47:00   点击数:8465  

晨读计划第二季之“热血晨读”正式启程!

    还记得上学期“读书、吃饭、抽奖”三不误的晨读计划吗?晨读计划第二季之“热血晨读”正式启动啦!

    在大好的清晨时光,你还赖在被窝里吗?你还为起床困难症而烦恼吗?你还独自一人孤单在湖边晨读吗?赶快加入我们的晨读队伍吧!这里有热血的晨读氛围,这里有各种激励你学习的福利,最重要的是:这里有一群能和你一起为了梦想而坚持奋斗的战友!张扬热血的青春,一起“热血晨读”吧!

    无需报名,200元亚马逊点子礼品卡、免费早餐、各种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活动时间:321号起,每周一至周五,早晨6:40——7:40

活动地点:三食堂三楼大学生科创基地

参与方式:无需报名,指定时间内来现场参加晨读即可

奖励方式:

1、免费早餐:每日参加活动的前20名;

2、“小滋味”餐馆优惠劵:每日40张,赠完为止;

4、亚马逊电子礼品卡:

 一等奖:200元亚马逊电子礼品卡 1

 二等奖:100元亚马逊电子礼品卡 2

 三等奖:50元亚马逊电子礼品卡 5

 四等奖:10元亚马逊电子礼品卡 10

(注:参与美团网团购活动的同学即可参加亚马逊电子礼品卡的抽奖活动);

5、鼓励奖:连续21天参与热血晨读活动的同学即可获赠由晨读协会精心准备的小礼品;

6、签到奖励:参加交大有思微信早起签到,回复“早起”参加签到,每日前十名获赠“小滋味”优惠券一张,并可抽取一份精美礼品。

主办:校团委 社团联合会

承办:晨读协会

合作伙伴:有思新媒体

赞助商:小滋味冒菜馆  美团网

活动详情:关注“西南交通大学晨读协会”微博及人人主页

          关注交大有思微信,回复“热血晨读”获取活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