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11:44 星期五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西南交通大学“经典阅读”主题团日活动评审答辩的通知

来源:校团委  作者:李娜     日期:2014/4/10 17:42:00   点击数:8816  

各学院分团委、团支部:

为培养我校团员青年良好的学习兴趣和阅读习惯,号召团员青年多读书、读好书,让经典悦读成为交大学生的一种生活方式,校团委在全校团支部中开展“经典悦读”主题团日活动通知发布以后,各学院分团委积极组织动员,全校团支部踊跃参与,涌现了一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团日活动项目。为集中展示“经典悦读”主题团日优秀活动成果,表彰先进,总结经验,充分发挥优秀主题团日活动的示范引领作用,校团委将于近期组织校级优秀项目评审答辩。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审答辩时间和地点

1.时间:4月15日 14:00-17:00 

2.地点:一食堂三楼演播厅

二、答辩流程

1.项目介绍环节。包括活动设计、活动意义、活动现场情况等,可采用PPT、电子相册、视频等形式进行展示。(60分)

2.成果展示环节。可采用诗歌、话剧、读书文集展示、书画展示等,形式不限。(30分)

3.答辩环节。回答评审委员提出的1-2个问题。(10分)

注:原则上第一环节第二环节3分钟,时间分配可以自行调整,但前两个环节的总时间必须控制在6分钟内。

现场各支部拉拉队氛围将酌情考虑加分(1-3分)。

三、答辩项目

参加本次答辩的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项目,将学院分团委推荐产生。每个分团委限推选1个优秀项目。全校共19个项目参与答辩。

四、评审组织

19个团支部抽签决定答辩顺序。由校团委、学生处、教务处、图书馆、专业老师及19个学院分团委书记组成评审团,根据评委打分评选出校级“十佳”主题团日活动。

    五、奖项设置

共评选出十个“西南交通大学十佳主题团日活动”,每个获奖团支部奖励奖金1000元整。

    六、评审答辩提交材料

1.提交材料明细:

(1)XX学院“经典阅读”主题团日活动评审会推荐团支部名单一份(含支部负责人联系方式)。  

(2)所推荐团支部在评审会当天所需使用的电子材料(PPT等)。

2.提交材料时间:4月12日 下午13:00—15:00

3.提交材料地点:X2406

联系人:蒋雪梅  电话:13558689058

    七、承办单位

本次评审组织由经管学院分团委承办,请各分团委配合其工作开展。

八、参会要求

请各分团委组织全院没有课的所有团支部委员参会观摩学习,提前10分钟入场按指定位置就坐。各答辩支部积极组织现场啦啦队助威。

九、宣传橱窗展示

为进一步充分展示各分团委优秀主题团日活动的风采,校团委将从各学院团委推荐的主题团日活动材料中甄选部分在一食堂前橱窗内集中展示。请各分团委积极推荐本学院的优秀主题团日活动,根据要求提交相关资料。项目数不限,建议每个学院推荐5个左右。提交材料如下:

1.支部名称:XX学院XX支部

2.活动图片:3-4张,JPG格式,1M以上。(要求原片,越清晰越好,不要插入WORD文档)

3.内容介绍: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取得成果等。200字左右。

4.提交材料时间:4月16日 下午13:00—14:00

5.提交材料地点:X2406

联系人:蒋雪梅  电话:13558689058

校团委      

2014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