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6:57 星期六

高校动态

首页  > 工作研究 > 高校动态

华山职校开展“感动中国”人物画展

来源:  作者:     日期:2014/5/19 15:23:00   点击数:7728  

 在活动中,77岁高龄的陈伯寿老同志为学生们讲述了雷锋同志的生平及雷锋所做的感人故事,并对着雷锋同志的画相,即兴唱起了一首红色歌曲。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陈伯寿同志又饱含激情地讲述了从一大到十八的党史,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产生的中央领导集体成员及发展思路。最后,陈伯寿老同志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让同学们好好珍惜现在美好幸福生活,努力学好技能,成为对社会有用之才。

  据悉,这是该校三月份以来开展“红色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对于进一步加强职校未成年人的爱国主义、社会主义、集体主义教育,引导中职生不断提升情感,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努力成为社会和本地区建设的有用之才,将产生积极而重要的作用。


编辑:马云飞 来源:第二师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