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23:39 星期五

高校动态

首页  > 工作研究 > 高校动态

安徽财经大学成功举办校园公仔征集大赛

来源:  作者:     日期:2014/5/19 15:26:00   点击数:8162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8日电(记者马云飞 通讯员徐珊珊)“文化安财,寻找我们的校园公仔”校园公仔设计征集比赛决赛于4月29日晚在安徽财经大学南园食堂四楼多功能厅举行。本次比赛由安徽财经大学团委主办,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团体联合会、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乐享动漫承办。安徽菜团委副书记夏光兰参加并观看了比赛。

  校园公仔设计征集比赛于2014年3月26日启动。通过报名、初选、公众投票等环节,共有10幅优秀作品进入决赛,每幅作品都充分展示了参赛选手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决赛分为两个环节:个人作品设计灵感讲述和评委问答。最终,经过评审团认真评审,结合安徽财经大学地方特色、徽商精神及校园文化等需求,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2011级动画1班郭卓然的作品《安青》荣获冠军,江宛颖的《财贝》和王浩的《安马》分获二、三等奖。

  校园公仔设计征集比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安徽财经大学青年学生风采,更增强了全校师生的文化认同感,为文化校园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编辑:马云飞 来源: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