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20:44 星期五

他山之石

首页  > 工作研究 > 他山之石

启事: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征集会徽、会旗

来源:  作者:     日期:2014/5/19 15:31:00   点击数:7609  

  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简称“全国学联”,英文译名为“All-China Students’ Federation”,英文缩写为“ACSF”)诞生于1919年,是“五四”运动的产物,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高等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和中等学校学生会的联合组织。为进一步彰显全国学联官方形象,凸显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特色,促进和加强与港、澳、台以及海外留学生的了解与交流,传递中国青年学子的时代最强音,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全国学联会徽、会旗。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4年7月15日

  二、设计要求

  1. 作品应具有鲜明的象征性。会徽、会旗的设计要明确彰显出学联组织青春激昂的革命历史和当代所肩负的实现民族复兴的光荣使命,彰显出承担着党和政府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以及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作用。

  2. 作品应具有鲜明的时代感和艺术性。作品要内涵丰富,构图新颖,色彩明快,简洁大方,易于辨认、制作和广泛使用。

  3. 作品应具有鲜明的关联性。会旗应以会徽为主要元素,二者保持关联性和一致性。

  4. 作品应确保原创性,未以任何形式公开或发表过及未有任何版权纠纷。

  三、投稿方式

  1. 作品电子版按JPG或TIF格式设计,图片分辨率为300dpi;设计方案用A4幅面白底绘制,并注明各部分颜色。

  2. 提交作品创作理念、含义的具体说明,注明作者简介和联系方式(包括姓名、单位、身份证号、电话等)。

  3. 应征作品电子版及作品说明、作者简介等内容发送至电子邮箱:biaoshizhengji@126.com。

  4. 以个人名义或团体名义提交作品均可。

  四、评选确认

  全国学联秘书处将通过网络投票、组织专家评审及有关工作程序进行评选确认。

  中选作品作者将获得由主管部门颁发的证书。

  联 系 人:刘 岩 李金东

  联系电话:010-85212282、85212556

            全国学联秘书处

            2014年5月12日


编辑:刘洪侠 来源: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