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10:15 星期五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高铁走出去”社会实践博士服务团志愿者面试评审的通知

来源:校团委  作者:李娜     日期:2014/5/20 11:58:00   点击数:8642  

西南交通大学校团委关于招募“高铁走出去”社会实践博士服务团志愿者的通知发布以后,在学校引起了较大反响,许多师生来电咨询。截止报名日期,校团委共收到66份符合要求的报名表(其中在读博士21名,在读硕士28名,在读本科生17名)。为确保科学、公平、公正选拔出优秀的学生代表参与到“高铁走出去”社会实践博士服务团志愿工作中,校团委将于近日对所有符合条件的报名学生进行面试评审,具体通知如下:

一、面试评审组织

校团委邀请土木工程学院、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等教学科研单位的专家教授代表,以及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工作处、科学技术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面试评审组,对所有报名的博士进行面试、硕士和本科生进行评审。

二、面试评审方式

(一)博士组:

对符合条件的21名博士采取逐一面试的方式进行,择优选举6名博士进行公示,并择优选取2名博士候补。

1.面试时间:5月21日(本周三)下午15:00

2.面试地点:九里校区三食堂二楼学团会议室

3.面试流程:

(1)个人自述(个人简介、报名目的、个人优势等,时间控制在2分钟以内);

(2)回答评委提问(2分钟)。

4.注意事项:请所有符合条件的博士报名者提前15分钟到场签到,可以准备个人简要资料(限A4纸2页以内,一式十份),面试时提交评审组。

(二)硕士组、本科组:

由评审组对符合条件的28名硕士和21名本科生的申报材料采取逐一评比审议的方式进行,择优选取2名硕士、2名本科生进行公示,并择优选取硕士和本科生各1名候补。

三、其他事项

1.符合条件的报名名单详见附件。

2.评审结果将于近期在网上公示。

3.如有疑问可咨询校团委办公室,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66367148。

特此通知

 

附件:西南交通大学“高铁走出去”社会实践博士服务团志愿者报名名单 /uploadFiles/201405/20/_B_201405201208141847.xls

 

 

                                 校团委

                             2014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