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19:07 星期六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校团委  作者:樊治辰     日期:2014/5/28 16:58:00   点击数:8915  

                                  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

                          关于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有关工作的通知
                                                川科函高[2014]11号

 


各市(州)、扩权县科技局,国家及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及省级大学科技园,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14】123号),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动创新创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和全国工商联将于2014年继续举办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为吸引和聚集创新创业资源,进一步优化四川创新创业环境,推动四川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发展,经科技部火炬中心批准,四川今年将继续举办分赛区赛事。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由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天府新区管理委员会、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和成都市科技局共同主办,四川省经信委、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财政厅、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外国专家局、致公党四川省委、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共同支持。
四川赛区赛事的具体工作由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天府新区创新服务中心、成都高新区技术创新服务中心和成都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承办。为做好四川赛区的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条件
大赛按照团队组和企业组进行比赛。其中参赛企业应为符合国家划型标准的中小企业,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生产及服务等方面的业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的非上市企业。前两届大赛总决赛的获奖企业不参加本届大赛。
  (一)团队组参赛条件。
1.在报名时尚未在国内注册成立企业的、拥有科技创新成果和创业计划的创业团队(如海外留学回国创业人员、进入创业实施阶段的优秀科技团队、大学生创业团队等);
2.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
3.计划赛后6个月内在国内注册成立企业。
  (二)企业组参赛条件。
1.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的科技型中小企业;
2.成立时间一般不超过5年(2009年1月1日以后注册),生物医药等特殊行业可适当放宽;
3.2013年销售额不超过1.5亿元人民币。
   二、报名时间
2014年5月1日-6月30日。
   三、报名方式
参赛企业及创业团队登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cxcyds.com)报名注册,并按要求完整、准确、真实地填报参赛相关信息。
   四、支持政策
四川赛区决赛产生的优胜企业将晋级参加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的优秀企业和团队,将进入科技部备选项目库,由国家科技计划给予优先支持,并有望获得大赛合作银行的授信、创业投资基金的投资、产权交易所和证券交易所在并购、股改和上市方面的培训及创业导师的辅导。进入四川赛区决赛前50名的企业,将获得省、市相关配套支持政策。
   五、大赛咨询电话
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028-68107839
成都高新区技术创新服务中心:028-85311629
成都生产力促进中心:028-65575930
天府新区创新服务中心:028-68107836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2014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