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8日 22:18 星期四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西南交大校园大使团开放讲解日

来源:校团委  作者:薛婧     日期:2014/10/11 11:19:00   点击数:9022  
西南交大校园大使团开放讲解日 一、活动概况: 西南交通大学校园大使团校园讲解日活动面向全体在校生,以校园大使带领学生游览校园为活动形式,向各同学普及校史校情、校园文化、校园景观建筑等知识,帮助在校生了解百年交大的风雨历程,增强每一个交大人的主人翁意识,力图构建更具人性化的校园——学生间的联系。活动选取每月18日早晨09:06时开始活动,为纪念1896年我校诞生,校园大使团希望通过此项活动,将118年“竢实扬华,自强不息”的精神传递给每一个交大人!(此活动可与周末特色社会实践、特色团支部活动相结合,作为申报优秀班级的重要依据) 二、面向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本科、硕士、博士生) 三、参与方式: 1. 报名:按页底方式进行报名,注明参与活动人数、学号、院系、姓名(鼓励各班级管理人以集体为单位报名,拓展班级活动范围,增强凝聚力),同时请各位报名的同学务必确保能按时参加活动,名额有限,谢谢合作; 2. 报名成功后,依照大使团正式通知时间在指定地点集合等候活动开始,参与活动记录,完整完成活动即可; 3. 鼓励每一位参与者在社交平台上与官媒互动,记录本次活动,推广交大文化从你我做起。(校园大使团官方微博即刻起开通话题 #1896校园讲解日# 请积极与我们参与互动,分享活动照片,写下心得并@西南交大校园大使团) 四、报名方式: 1、短信报名:请发短信至以下同学(注明姓名、专业、学号、活动人数等信息) 陈同学:18781980052 车同学:18482188423 2、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平台(SWJTUCA),在文本框中输入“讲解日”,按要求进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