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9:01 星期四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面向全体师生征集“经典阅读网站名称及logo”的通知

来源:校团委  作者:樊治辰     日期:2014/12/29 20:05:00   点击数:11781  

全体师生:

2014年1月1日,学校推出了96本经典阅读推荐书目。一年来,学校围绕经典阅读陆续开展了读书、征文、交流等系列活动,在“4•23世界读书日”、“9•28孔子诞辰纪念日”举办了系列主题活动,深受广大师生喜爱。为进一步深入推进经典阅读活动,营造更为浓厚的读书氛围,学校拟建设“经典阅读专题网站”,进一步营造经典阅读氛围。特开展“经典阅读网站logo”征集活动。现将活动内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名称及logo设计要求
1. 名称要体现“经典阅读”的主题宗旨,特色鲜明,具有时代感
2. logo创意新颖、构图简洁、易于记忆
3. 图案清晰、色彩鲜明、富有美感
4. 应征者须提供简要创意文字说明

       5. 应征作品应为原创作品,如涉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应征者负责 

   二、提交标准

   1. 应征作品须提交一份电子作品和两份纸质作品 (必须是彩色原稿件)

   2. 应打印在A4规格的纸上,无需装裱,但在提交时不可折叠

   3. 电子文件精度不低于300dpi,存储格式为JPEG

三、提交方式

   1. 电子作品以邮件方式发至tuanwei@swjtu.edu.cn邮箱,题目为:经典阅读网站名称及logo设计,邮件内容包含作者姓名、学院、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

   2. 纸质作品提交至西南交通大学校团委办公室(一食堂六楼601)
      四、活动日期

   1. 作品提交截止日期:2015年1月15日
   2. 作品评审日期:2015年1月16日—2015年1月30日

      五、奖励说明

   1. 一等奖奖金2000元;二等奖奖金1200元;三等奖奖金800元;

   2. 主办方拥有获奖作品使用权,可以将其用于有关宣传,不再另付稿酬;

   3. 获奖作者进一步参与“经典阅读网站”设计,相关费用与主办方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