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01:11 星期五

思想道德

首页  > 第二课堂 > 思想道德

[活动]主题征文系列活动开课了

来源:新青年素质网  作者:系统     日期:2015/3/30 11:17:41   点击数:6081  
课程名称:主题征文系列活动
开课时间:2015/3/24 0:00:00  9点到17点
开课地点:犀浦校区
主讲人:黄雪娇
课程介绍:

土木工程学院特推主题征文系列活动,旨在为广大工科学生提供一个可以记录自己触动、享受文字的机会,借此提高工科生的文学素养。土木学院虽然是一个工科学院,但其中不乏喜欢文字的同学。此外,作为正值青年的大学生们,在生活中总会有自己独特的际遇与想法,总会有萌生长久地记住某一时刻的念头,该活动正是基于此推出,为所有有记下文字的冲动的同学提供合适的舞台。聆听纸卷翻飞的声音,细嗅墨迹盈鼻的淡香,将自己心底的触动与感悟诉诸笔端,铭记当时的感动,化为纸墨的呢喃,一起分享属于你的瞬间。

本学期拟开展两期主题征文,主题分别为“山水流年”和“科技风暴”,拟在本学期3月至5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