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7日 06:11 星期三

思想道德

首页  > 第二课堂 > 思想道德

[活动]“青春微力量,绽放大时代”优秀个人经验交流会开始了

来源:新青年素质网  作者:系统     日期:2015/4/27 10:39:11   点击数:5550  
课程名称:“青春微力量,绽放大时代”优秀个人经验交流会
开课时间:2015/4/28 0:00:00  晚上7点到9点
开课地点:犀浦校区图书馆1号报告厅
主讲人:外国语学院团建中心
课程介绍: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与祖国文化实力一起成长发展的思想意识,发扬外国语学院分团委特色活动的优良传统,庆祝外国语学院创建三十周年,特此举办以“青春交大行”为主题的“青春微力量,绽放大时代”优秀毕业生访谈活动。此次访谈以个人展示奋斗足迹的形式把大学生的自身发展与祖国的文化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希望同学们在参加完活动后从优秀毕业生代表身上得到启发,受到教育,把自身发展与祖国的文化发展联系起来,全面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合理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和美好未来,用自己最绚丽的青春和人生的硕果向祖国献礼、向学校交出满意答卷。勤奋刻苦,全面发展,献上我们对院庆三十周年的最好礼物。 
      该活动以即将毕业的优秀学生访谈的形式开展,邀请四位在不同领域均取得过优异成绩的同学(比如国旗班班长、竢实扬华奖章获得者等)作为访谈嘉宾,通过演讲、结合PPT(电子书)展示、视频播放、与主持人面对面交流座谈等多种方式,通过当今流行的游戏形式引出嘉宾讲述自己的青春故事,描述自己的奋斗历程,以青春微小的力量,无形中作出的大贡献,突出思想性和教育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