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06:50 星期四

思想道德

首页  > 第二课堂 > 思想道德

[讲座]《管锥编》解读开始了

来源:新青年素质网  作者:系统     日期:2015/6/18 5:51:12   点击数:6643  
课程名称:《管锥编》解读
开课时间:2015/6/29 0:00:00  暂时未定
开课地点:峨眉校区(暂定)
主讲人:何开四
课程介绍:
何开四,四川泸州人,出身于教育世家;先后就读于北京大学和厦门大学,是国内首批“钱(钟书)学”研究生。曾任四川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为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全国鲁迅文学奖评委,全国茅盾文学奖评委,全国少数民族文学“骏马”奖评委,全美中国作家联谊会顾问。现为四川省诗歌协会会长、四川省散文学会特邀会长,西南交通大学兼职教授、西南交通大学通识教育专家委员会委员。何先生是国内著名的作家、评论家和文化人,在文学理论批评、编辑,文学组织以及电视、碑赋写作、文化策划、雕塑及文化景观设计等均有建树,在作家和学人中成就极为突出,特别是在赋的写作上,被海外学者誉为“天下写赋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