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0:32 星期五

思想道德

首页  > 第二课堂 > 思想道德

[讲座]有思新媒体—"我的大学不将就"CI正能量演讲开课了

来源:新青年素质网  作者:系统     日期:2015/10/22 17:08:31   点击数:7452  
课程名称:有思新媒体—"我的大学不将就"CI正能量演讲
开课时间:2015/10/22 0:00:00  晚上7:30到9:30
开课地点:一食堂三楼演播厅
主讲人:程宏、丰帆、黄立、锐度创业团队
课程介绍:

2015——我的大学不将就 

有思沙龙特别策划——Change It演讲,是有思新媒体的分享型演讲类活动,是以关注青年成长为主题,以鼓励青年发展为目的而开展的活动。
思想聚会的具体活动形式是以演讲为主体,我们邀请到了交大在校学生以及校外关注青年成长的社会人士作为分享嘉宾。以嘉宾为主体,通过嘉宾分享自己的故事,并与同学交流的过程,使参与同学有一定的感悟与收获,从而实现自我的提升与成长。
在纷杂的社会中,大学已成为了最后一片思想的净土。身处象牙塔的我们,是否能够摒弃繁冗,真正聆听自己心灵的声音?是否有勇气去选择自己人生的方向,让改变发生?
有思为你提供这样的平台,以榜样为点,以思想为线,共筑你为人生做出改变的平面。来吧,聆听思想的声音,一起去感受正能量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