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22:31 星期五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听激烈辩答 看十佳风采——西南交通大学2015年度“十佳”示范团支部答辩会顺利举行

来源:校团委  作者:代镇洋     日期:2016/4/27 21:23:00   点击数:11636  

4月26日下午2点,由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主办的西南交通大学2015年度“十佳”示范团支部答辩会在辅导员之家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曹乔和19个学院分团委书记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学院推荐的2014级电气茅班团支部、2014级生工五班团支部等24个团支部参加了本次答辩会,每个团支部的最终得分由评委现场打分和平时表现分组成,现场答辩内容包括幻灯片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

首个登场的是2014级地环茅班团支部,他们的幻灯片突出展示了班级团支部的团结向上的品质和奋力拼搏的精神。2014级电气茅班团支部加强体制建设,建立团支部管理会,制定团支部工作规范制度,定期召开团支部会议,实行分寝室管理,取得累累硕果。他们在未来工作的工作中将“加强管理,力争上游;增强凝聚力,团结互助;丰富生活,拓展素质”。2014级交运茅班团支部,以“天道酬勤,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精益求精”为训,加强班风学风建设,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团支部特色活动,在欢笑中增进班级友谊和凝聚力。在幻灯片展示环节中,各团支部的自我展示都充分展现了各自的个性与亮点,在评委提问环节也都表现良好。

评委提问极其贴近各班级团支部工作实际,充分考虑各个团支部工作的个性和特点。评委对2013级绘画1班团支部开展的交通公益活动“井盖涂鸦”表示了充分肯定和赞赏,并表示团支部活动要尽可能与专业结合,才能办出特色,办出新意。

经过激烈角逐,2014级公共1班团支部、2013级绘画1班团支部、,2014级电气茅班团支部、2014级交运茅班团支部、2014级机械6班团支部、2014级机械茅班团支部、2013级工商管理1班班团支部、2013级交运茅班团支部、2013级土木5班团支部、2014级建筑2班团支部获得“十佳”示范团支部称号。

公示通知链接:http://youth.swjtu.edu.cn/ShowNews-3441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