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3日 17:33 星期二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百团落幕 青春不散场

来源:校团委  作者:社团联合会     日期:2016/9/20 14:12:00   点击数:8486  
   青春予你更自信,百团有你更精彩。915日和16日,万众瞩目的“百团大战”——学生社团开放日暨校级组织招新大会在北区体育场引爆,成了交大开学季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15日晨曦微露,交大所有社团和校级组织就来到体育场布置场地。经过近半个月的前期准备,各大协会都使出浑身解数,在有限的时间内展现出了社团最优秀的一面。每个协会特色鲜明,不分伯仲。

活动开展的两天内,北区体育场内新生络绎不绝,大家纷纷到心仪的社团展位前咨询报名。因为恰逢中秋节,这次盛会也成了百家社团送给新生最好的中秋礼物。

百团现场学术科技类社团展出协会设计创造的模型,令人耳目一新,惊叹于科技的无穷魅力。理论研究类的大神学富五车,专业性的知识讲解让前来报名的同学获益匪浅。体育大类的社团被围的水泄不通,运动大神纷纷秀出球技,现场不时爆发出掌声。各种新奇的器械更是让人目不暇接。公益实践和校园服务类社团悬挂出暖心的活动照片。这类社团是那些富有爱心,乐于奉献的新生最好的选择。文化艺术类社团独占一股风流韵味,古典汉服和动漫cosplay各有千秋,LT手作社更是展出一整套梦幻蓝扎染艺术品,博得无数妹子眼球。两天的活动现场更是专门设置了表演区,这无疑成就了百家社团的争奇斗艳,各显神通的大舞台。热情奔放的拉丁,活力四射的街舞,刚柔并济的武术、跆拳道,翰墨飘香的书画油画展,诙谐幽默的话剧表演……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一度引发全场招新热情的高潮。另外,在社团活动期间,每个社团还贴心的准备了小礼品送给参与咨询的同学,可谓是使劲浑身解数,只为搏小鲜肉的青睐。

16日下午,招新工作进入尾声,两天的百团大战场面恢弘却不失秩序,烙印在了每个交大人的记忆中。百团大战,不仅只是社团招新的活动,更是学长学姐一次才艺成果的展示派对。为了共同的爱好,大家加入了社团,风雨同舟,为了共同的目标努力奋斗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事。

本次活动,各大社团火力全开,在补充新鲜血液的同时又秀出了属于自己的独有风采。一名社团联合会的工作人员表示,看到本次活动能这么受欢迎,取得不可小觑的影响,感觉自己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新的学期,新的期待,百团大战圆满落幕。里,风景独好。让我们在社团寻觅全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