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14:02 星期五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榜样力量,德耀蓉城”成都道德模范评选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来源:校团委  作者:研究生会     日期:2016/9/20 18:27:00   点击数:8900  

   9月18日下午,我校九里校区大学生会堂座无虚席,“榜样力量,德耀蓉城”成都道德模范评选启动仪式暨《成都榜样》主题曲官方发布会在此举行多位家喻户晓的“成都榜样”均到场出席活动川籍歌手王铮亮作为《成都榜样》主题曲演唱嘉宾专程出席现场活动。我校研究生会干部、各学院同学共3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道德模范们依次讲述自身先进事。其中,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吴永秀40年来扎根东风渠勇救24名落水者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秦坤以乐时尚的手语教学引领普通人学习简单的手语,搭建起与聋哑朋友沟通的桥梁成都榜样王春波带领公司成为中国智能交通行业佼佼者,在现场他也与广大学生干部简单分享业经验。道德模范们通过分享自身事迹,激发了我校学生干部积极参加志愿活动、服务社会的热情,促进了社会好风气、正能量在高校学生中的进一步弘扬。


  我校研究生会主席陆宇佳作为高校学生代表在座全体学生发出倡议:学习道德模范传承榜样力量,弘扬文明风尚,共同向善向上。

 “榜样力量,德耀蓉城”成都道德模范评选系列活动最终名单将在充分接受市民点赞及投票评选后于10月中旬揭晓。围绕“道德模范”的高校公益创作活动、公益志愿者服务活动、高校创客大赛等也将陆续启动,并走进高校、社区、单位等场所,在成都全域营造见贤思齐、择善而从的浓厚正能量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