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23:06 星期五

艺术审美

首页  > 第二课堂 > 艺术审美

[活动]“携梦犀游”2016级主题迎新晚会之节目汇演开课了

来源:新青年素质网  作者:系统     日期:2016/10/25 8:59:21   点击数:3790  
课程名称:“携梦犀游”2016级主题迎新晚会之节目汇演
开课时间:2016/12/1 0:00:00  13:00-22:00
开课地点:二食堂三楼大学生会堂
主讲人:土木学生会
课程介绍:

 

一、活动目的:

土木工程学院为迎接大一新生、融合师生情谊、展示学子风采,特举办土木学院2016“携梦犀游”主题迎新晚会。这是一个面向土木学院全体学生的展示自我、释放才艺、增进友谊的舞台,让土木新生深切感受到土木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二、活动安排:

1、13:00-17:00:现场设备调试与场地布置,所有节目走场与最终彩排;

2、17:00-18:00:清场,最终现场设备与场地布置,各分工负责人和节目负责人全部到位;

3、18:00-18:50:嘉宾观众入场;

4、19:00:晚会正式开始;

5、21:30:晚会结束,合影留念,清理场地和设备。

三、应急预案:

(一)停电应急方案

1)若晚会前停电,晚会最多推迟1小时举行,此间观众自由处理自己的时间;如果过了半小时仍没有正常供电,则由主持人宣布晚会改天举办。

2)在晚会前半部分之间停电超过10分钟后由主持人宣布晚会改天重新举行;在晚会后半部分之间停电超过10分钟后由主持人宣布晚会闭幕。

3)在停电期间,由节目组负责演员的组织与服装道具的看管工作;由视频组负责领导及来宾的服务工作;由道具组负责舞台、音箱设备、灯光设备等的看管。

(二)地震应急方案

如果在表演过程中发生地震,及时安抚同学保持镇定并配合辅导员老师疏散同学,保持现场秩序,晚会延后。

(三)节目应急方案

1)台上一个节目演出时,其后的两个节目在后台准备,前一节目由于各种原因无法按时出演时,催场人员及时通知下一个节目即时跟进并跟各个岗位的负责人及时联系。

2)任一节目在演出过程中发生失误或无法顺利进行的情况时,灯光与控制台及时配合,可以适时的由节目的领演人迅速组织演员重演此节目;若重演仍出现问题,则该节目立即退场。

3)服装损坏时,若是群体演员服装则选择临时加固,若不行则选择性放弃,改变队形;若是个体演员服装突然损坏,则穿自己衣服上场。

4)若主演不能到场则跳过该节目,若部分龙套演员不能到场则临时找备用演员或负责该节目的干事替换,或者稍稍改动节目使其不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