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8日 20:56 星期四

艺术审美

首页  > 第二课堂 > 艺术审美

[竞赛]第四季“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开课了

来源:新青年素质网  作者:系统     日期:2016/10/31 15:25:03   点击数:3306  
课程名称:第四季“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开课时间:2016/11/6 19:30:00  19:30-21:30
开课地点:一食堂三楼
主讲人:李婧
课程介绍:

第四季“一站到底”知识竞赛,由西南交通大学校团委主办,西南交通大学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主要包括初赛与决赛两部分内容,决赛将于2016年11月6日19时30分于一食堂三楼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励同学们平时多去关注、学习各种知识,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核心竞争力。我们以知识竞赛的形式,让同学们感觉到知识的趣味性和实用性,从而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养成积极获取各种知识的好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能激发起同学们对各种知识的兴趣,让更多的人愿意去关注、学习生活中的各种知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进而提高个人素质,在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用积极健康的心态对待生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