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17:08 星期五

实践服务

首页  > 第二课堂 > 实践服务

[活动]废品换鲜花开课了

来源:新青年素质网  作者:系统     日期:2016/11/3 9:43:34   点击数:4212  
课程名称:废品换鲜花
开课时间:2016/10/29 10:00:00  10:00-18:30
开课地点:二、四食堂门前
主讲人:孙彦文
课程介绍:

生活中一些我们不再需要的东西,比如水瓶、易拉罐、纸箱、光盘等,根据各种兑换方式,可换取一定数量的鲜花。

方式一:直接兑换。活动期间把废品拿到活动现场,根据兑换规则,可以拿到相应积分的鲜花。

方式二:抽奖兑换。每40个废品积分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抽到几等奖则获得相应等级的鲜花。一等奖:100积分废品的鲜花; 二等奖:50积分废品的鲜花;

            三等奖:30积分废品的鲜花;  纪念奖:10积分废品的鲜花。

 

方式三:答题兑换。每10积分的废品可获得一次答题机会。答对一道题可获得题目对应积分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