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1:57 星期六

身心素质

首页  > 第二课堂 > 身心素质

[活动]心理委员培训开课了

来源:新青年素质网  作者:系统     日期:2016/11/7 14:36:09   点击数:3611  
课程名称:心理委员培训
开课时间:2016/11/10 19:30:00  19:30-21:00
开课地点:茅院基地
主讲人:韩瑞
课程介绍:

大学学生没有接触过心理健康教育,对于心理咨询和心理健康课有误解,所以,需要借助心理委员的力量来使他们加深对心理健康教育的认识,了解爱的力量,并且营造一种良好的心理气氛,带动同学来接受心理健康教育,认识到它的重要性,并且必要的时候知道怎么去寻求帮助。

活动对象:西南交通大学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大一、大二的心理委员及生活委员。

活动流程:

准备前期:

1.由心灵部负责进行对各个班级参加的心理委员进行联系与宣传。

2.由园区微信工作小组在园区微信公众号上推送活动介绍进行宣传。并通过云运中心、微博、院网等网络渠道上对“心理委员培训” 活动进行宣传。

3.由心灵部负责协调参与讲座的老师。

4.由园区微信工作小组在园区微信公众号上推送活动介绍进 行宣传。并通过云运中心、微博、院网等网络渠道上对“心理委员培训” 活动进行宣传。

活动期间:

1.活动当天交运学院大一、大二的心理委员到场,老师受邀上台演讲。

2.讲座期间开展系列小活动。

3.讲座结束后进行师生间的互动与交流。

4.老师与到场学生合影。

后期工作:

1.感谢老师的到场以及倾力演讲。

2.对这次活动进行总结,发现不足予以改进。

3.在园区微信、云运中心、微博、院网等网络渠道上对“心 理委员培训”活动进行相关报导,并推送老师所讲的重点部分以及经典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