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09:58 星期五

身心素质

首页  > 第二课堂 > 身心素质

[活动]义跑公益行开课了

来源:新青年素质网  作者:系统     日期:2016/11/10 23:38:57   点击数:3506  
课程名称:义跑公益行
开课时间:2016/11/11 21:00:00  21:00-22:00
开课地点:南区田径场
主讲人:张笑芸
课程介绍:

为深入贯彻落实推进共青团中央改革的方针,按照校团委关于立足于事件育人的基本点,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实践月活动的总体要求和部署,为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着力推进组织创新和工作创新,进一步强化基层团组织志愿服务的工作职能,形成长效志愿服务实践机制,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鼓励广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全校学生中营造“我奉献、我快乐、我进步”的志愿服务氛围。

现物理学院2016级应物2班团支部开展2016年“交通·公益”——“义跑公益行”志愿服务活动,为了弘扬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他们对社会的关心与关爱,同时强健体魄,全面发展。我们举行跑步献爱心公益活动,号召同学们跑向操场,跑向公益,你来跑,我们帮你送,奉献更多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