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3:09 星期五

沟通交往

首页  > 第二课堂 > 沟通交往

[活动]谁的月亮谁的心——“演绎心声,调节情感”开课了

来源:新青年素质网  作者:系统     日期:2016/11/10 23:39:47   点击数:4667  
课程名称:谁的月亮谁的心——“演绎心声,调节情感”
开课时间:2016/11/26 19:00:00  19:00-21:00
开课地点:一食堂三楼
主讲人:樊菊
课程介绍:

大学生这样一个群体,处在自我同一性发展的关键时期。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信息的涌入,给大学生本就没有发展成熟的心理更多的刺激和冲击。在这种情况下,大学生面临的心理问题亟待解决。同学、恋人、师生、室友等等都可能成为矛盾的聚集地。所以,在遇到自己不能处理的情感问题时,我们需要讲出这些问题来缓解我们的心理压力,更需要心理老师科学的指导,从而使我们能更好的面对生活。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需要我们更大的重视。

活动类别:心理辅导类  话剧表演类  情感沟通类

活动形式:向全校征集匿名故事,我们选取好的,经典的,有代表性的故事通过舞台演绎的形式把它表演出来,再让现场老师进行点评指导,以达到解决问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