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8日 22:59 星期四

实践服务

首页  > 第二课堂 > 实践服务

[活动]爱心小学开课了

来源:新青年素质网  作者:系统     日期:2016/11/11 9:32:18   点击数:3590  
课程名称:爱心小学
开课时间:2016/11/6 9:00:00  09:00-11:00
开课地点:x7409
主讲人:爱心教师
课程介绍:
 

学校以第二课堂为主对学生开展兴趣教学,包括外语知识教学和兴趣拓展教学,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高综合素质为主要目的。外语知识教学会结合学院特色,进行语种教学,包括国家概况介绍和简单口语交际;兴趣拓展教学即手工,音乐,科创实验等兴趣类课程。

上课形式采取大班教学,每一门课程由3-4名讲师团授课,每次围绕不同的主题,每周日上午向学生开展两个小时的教学活动。每节课,老师都会和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倾听他们的小心愿,每堂课也会发一些奖品来鼓励表现好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