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7日 07:02 星期三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西安交通大学等八所高校来我校调研交流共青团工作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6/11/21 10:27:00   点击数:7949  

    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理论与实践研讨会期间,西安交通大学、东北大学、山西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高校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共青团工作。校团委全体成员与到访高校代表在综合楼269会议室举行了座谈。

 校团委书记朱剑松对兄弟高校团委的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来访的团委同仁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工作,并就创新创业大学生社会实践第二成绩单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我校团委从2013年启动第二课堂建设改革试点工作,开展了“探索打造高校学生第二成绩单”创新试点工作,并获得了全团研究成果一等奖切实推动共青团深化改革。朱剑松书记在发言中还说到:各兄弟院校共青团工作各有特色之间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促进工作中的进一步合作交流。

   与会高校代表对我校创新共青团工作的有效措施表示称赞。东北大学团委书记闫研表示,西南交通大学团委在改革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经验,为兄弟院校共青团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丰富和拓展了工作思路,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

 会后,兄弟高校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