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23:26 星期六

沟通交往

首页  > 第二课堂 > 沟通交往

[讲座]建筑与设计学院第九期“红砖读书会”开课了

来源:新青年素质网  作者:系统     日期:2016/11/30 17:29:29   点击数:5474  
课程名称:建筑与设计学院第九期“红砖读书会”
开课时间:2016/12/1 17:10:00  19:00-20:30
开课地点:建筑文化中心
主讲人:陈宇虹 老师
课程介绍:

      第九期红砖读书会主讲嘉宾:建筑与设计学院 陈宇虹,带来书目:《奇点临近》,本书简介:人工智能作为21世纪科技发展的最新成就,深刻揭示了科技发展为人类社会带来的巨大影响。本书结合求解智能问题的数据结构以及实现的算法,把人工智能的应用程序应用于实际环境中,并从社会和哲学、心理学以及神经生理学角度对人工智能进行了独特的讨论。本书提供了一个崭新的视角,展示了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科技现象作为一种“奇点”思潮,揭示了其在世界范围内所产生的广泛影响。

      陈宇虹老师简介:建筑与设计学院讲师、汉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艺术总监,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美术学专业中西方比较美术研究方向。来往游走于中国与欧美之间,致力于用中西方比较的方法,并结合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专注于当代视觉艺术理论,当代设计伦理,当代艺术市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