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20:15 星期五

沟通交往

首页  > 第二课堂 > 沟通交往

[活动]English Corner开始了

来源:新青年素质网  作者:系统     日期:2016/12/1 13:47:06   点击数:5006  
课程名称:English Corner
开课时间:2016/12/2 19:30:00  19:30-20:30
开课地点:X9506
主讲人:丁然
课程介绍:

一、活动背景及目的

提高同学们英语学习兴趣,促进校园生活与国际接轨的模式形成,锻炼大家的英语口语及实际交流应用能力,丰富同学的文化生活,扩大英语实际应用在日常生活中的影响,突出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利兹学院面向全校大一新生开展English Corner 活动,旨在为同学提供一个英语交流的平台,提高自己语言日常应用方面的能力。

 

二、活动对象

西南交大犀浦校区全体大一新生

 

三、活动时间

2016年1021

 

四、活动内容

本期活动主题为:Cultural tradtions in my hometown. 我们希望通过了解不同地域的文化传统让英语学习更贴近我们的生活。

 

其具体流程如下:

1.利兹学院学生会初步完善活动策划,形成初稿。活动部召开内部会议讨论初赛相关事宜。 准备话题板,彩笔等活动物料,并向老师发出邀请。

2.各班级班干部通知班级同学讨论主题及活动时间。

3.活动开始前布置场地,张贴讨论板。

4.活动中各位同学自由交流对于某一问题的意见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