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21:22 星期四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社团联合会]珍惜美,爱护美——“环保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社团联合会  作者:社团联合会     日期:2016/12/12 13:06:00   点击数:8158  

12月10日,由西南交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环保志愿者协会承办的“环保摄影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旨在于鼓舞同学们留意身边的美,关注环保,以摄影的方式体现环保的主题。

环保作为本次摄影比赛的主题,主要分为自然环保和校园环保。该活动形式虽简单,但内容有趣,能激发同学们对环保的热情,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支持。在为期两天的报名中,许多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活动,表现出对环保的高度热情与对环保摄影活动的支持。

  之后由协会组织征集参赛作品,于11月29,30日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西南交大环保志愿者)上进行网络投票。协会将网络得票数及指导老师、特约专家等人的投票数按一定比例换算为最终得分,并依据最终根据得分评选获奖的同学颁发奖品及校级证书以资鼓励。

最终,恭喜刘小童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王子萱、罗梦洁获得二等奖,刘梦平、张娜、黄鑫桂、周燕获得三等奖。活动于12月10日圆满结束,环保志愿者协会对同学们关注与支持此次活动的表达感谢感谢,同时也希望可以借此呼吁大家保护环境,稍停匆匆前行的步伐,留心身边的美好,关注身边的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