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14:51 星期五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青志联]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成员受邀参加环球MALL第二届四川省大学生志愿者文化节闭幕式

来源: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作者:唐晗     日期:2016/12/13 12:43:00   点击数:8628  

2016年12月10日下午15:00到16:50,环球MALL第二届四川省大学生志愿者文化节闭幕式暨四川高校志愿服务联盟成立仪式在环球中心海洋馆水上乐园举行。志愿者文化节由志愿者形象大使征集、大学生志愿者实践活动、志愿者冰上辩论赛、圆梦计划、志愿者环球大冲关和闭幕仪式组成。主题为志愿四川,你我同行。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成员受邀参加了此次闭幕式。

闭幕仪式内容丰富多彩,对文化节期间的活动进行展示与颁奖后,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了文艺汇演,后宣布四川高校志愿服务联盟成立,并对首批会员单位授牌。

一首《老同学》带动了现场的气氛,一群身着古装的表演者婉约动人,展演结束后,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他们分别是共青团四川省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肖建春、四川省学生联合会主席邢晓飞、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王之昊、环球MALL常务副总经理李道海和其他战略伙伴以及各大高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员。

 

接下来,进行了环球MALL第二届四川省大学生志愿者文化节颁奖典礼。

 

隆重的颁奖典礼完毕后,一场轻松愉悦的舞台剧《青春,你好》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赢得了场下的阵阵掌声。四川特色川剧《乖丑丑》,将震撼的音乐和川剧结合,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青年志愿者故事汇中,志愿者们分享了自己的志愿经历,其中一位来自四川大学锦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宁一倩,讲述了在2015年7月在四川省蠡族自治县支教的故事,以有声读物教导落后地区的学生,把孩子们渴望读书的真切心愿广泛传播,让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其中。  

仪式在众人齐声倒数五个数字后正式启动。手语表演《和你一样》、合唱《青春的力量》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表演环节结束后,主持人宣布环球MALL第二届四川省大学生志愿者文化节闭幕式暨四川高校志愿服务联盟成立仪式圆满结束,到场嘉宾纷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