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0:53 星期六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社团联合会]四六级考前交流会及模拟考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社团联合会  作者:社团联合会     日期:2016/12/14 23:07:00   点击数:8842  

四六级考试即将来临了,为了让同学们能够信心满满的走上考场,西南交通大学外语协会举了四六级经验交流会及模拟考活动,参与的同学都获益匪浅。

129日晚,同学们期待已久的经验交流会如期而至外协请来了在四六级方面十分杰出的同学分享学习考试经验。参与分享的同学为我们分享了四六级考试中关于阅读,写作,词汇,翻译,听力等几个部分的内容,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同学们如果按照方法,那么就应该可以顺利通过考试。

11号早上,一次重要的四六级模拟考试也成功举行,作为模拟考试,它使得同学们有了考前的心理准备,考时的应试技巧,在很大程度上减弱了同学们对于考试的紧张情绪,意义重大。通过考试,大家也能发现自己在备考中的不足,从而在以后的一周里加紧改进

经验交流会和模拟考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参与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此外语协会也祝福大家四六级考试高分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