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6日 16:39 星期二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研究生会]我校研究生会2016年度优秀部门暨研会之星评比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学生会研究生会  作者:研究生会     日期:2016/12/20 3:01:00   点击数:7830  

1218日晚我校研究生会2016年度优秀部门暨研会之星评比大会在九里校区逸夫馆4104成功举行,此次大会旨在表彰我校研究生会优秀部门和个人在本年度工作中取得的卓越成绩,激励校研会各部门和个人在新的学期中再接再厉。本次评选大会由唐鑫主持,校研会主席团担任评审委员,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校研会主席陆宇佳以“责任与归属感”为主题对研会上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她希望大家能够保持纯真的初心,以主动的姿态融入研会这个大家庭,用饱满的责任感做好自己的每一项工作。

                                         

 

正式答辩环节中,各部门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分享了自己部门的工作经历、建设理念以及未来展望,用生动、质朴的语言展现了参与研会工作的辛苦与快乐,收获的幸福与感动。主席评审团根据评比细则对每个部门进行了打分。

                 

接下来,工作人员首先揭示了本次经部门内部公开选拔投票选出的七名研会之星同学名单。来自七个部门的组成的大众评审团分别对自己支持的部门进行了投票,同时,统分员对各个部门的得分进行严谨的统计与最后的合计。

                                 

随后,主持人宣布各部门最终得分,公布了获得本年度优秀部门的分别是新媒体部、活动项目部和综合事务部。

                       

大会最后,研会主席团成员依次讲述了上阶段工作的心得体会,其中,程中月副主席的一席话“重要的不是你要研会给你什么,而是你能从研会学到什么”寄语研会成员以一种新的角度去看待研会与个人的关系。至此,本次评选大会圆满结束。